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,

平时出去对包包都会相当注意的我,

这次居然会把钱包给丢了,

而且是莫名其妙的丢了,

至今都想不起来怎么丢的?在哪丢的?

迷糊的我只能想起最后一次打开钱包的时的情景,

之后的画面却怎么都想不起来,或许应该说怎么都想不到能丢的时间或地方。

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。

想到要补办身份证,真的很头痛。

更晕是,回来之后,发现出差时住宿的发票也找不到了

最近我是怎么了?霉运上身么?

唉。。。该考虑用柚子叶洗澡来去霉运了。。

上班时什么事都一堆一堆地来,

烦啊。。近期的我很容易心烦意燥。。

我想我该喝静心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ting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