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生活,从上周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了,

亲爱的妈咪去了外地做生意,

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人,

从未独自生活过的我,

兴奋而开心。

上周六从妈咪走后,我便开始打扫家里,

并采购了很多的生活用品和装饰用品

把家里布置成我想要的dream house.

哈哈哈...

看到成果的时候,开心满足的心情不言而喻,

我的地盘我做主.

 

虽然经常和朋友出去吃饭逛街打发时间,

可是每天回家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,

还好每天都有栋梁的歌声陪伴着我入睡,

记得阿桑的<叶子>里有这样一段话

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,

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.

所以我享受着孤单,享受着独自狂欢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ting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