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趁着领导去开会的空档,我偷偷地打开了NIC的演唱会和无敌珊宝妹花絮的视频。看着NIC,我一路深陷其中。随着他笑而笑,随着他哭而哭。不知道为什么从2月开始,我就迷上了这个温柔似水,微笑如蜜的男孩,我想我要感谢湖南台播的微笑PASTA,是它让我认识了NIC,是它让我从此走上一条永不悔的追星之路。说到追星,如果换作以前的我,我都能想像那时我的表情,呵呵。。应该是嗤之以鼻的吧。。从来只欣赏歌的弦律,而不注意歌手的我,竟然会被NIC而虏获,甘心成为他的粉丝,努力地收集他所有的消息,所有的专辑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只因为他是我的NO.1,也是我永远的ONLY ONE。

      对于最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《无敌珊宝妹》的播出,孙无敌招牌式的媚笑,牛郎式的舞蹈,对于我来说都是如获至宝,从未看过的NIC,虽然自大欠扁的很,显然这次的形象突破可谓相当的成功,你的演技再一次的得到大家的肯定,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却是我们无法想像的,当情花开舞蹈的拍摄花絮出来时,我们的心都被揪着,镜头前的你一次次地努力突破自己的底限,最终把一个自大自恋超奶油的孙无敌活灵灵地展现在大家面前,而在拍摄结束时,你说的一句:“好想哭哦。。”让我心疼不已,当你默默地蹲在导演旁看着底片时,眼中含着泪的那一幕至今都让我难以忘怀,心痛得无以复加。NIC,你是好样的,我相信有你们这样敬业努力的演员共同演绎出来的作品,收视一定会长红的,就像现在前面二集的成绩就已经相当不错了,所以,加油吧。。只要你记得在伤心难过的时候,想想我们,我们永远是你最最坚强的后盾。。
   
      NIC,一直想你对说的是你的努力,你的付出,我们都看在眼里,你是我们的骄傲,我们以你为荣,加油哦!!我们永远永远支持你~~     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ting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